賴世鴻醫師:無可比擬的實作課程

賴世鴻醫師:無可比擬的實作課程

*愛迪生技感謝醫師提供寶貴的學習經驗分享*

賴世鴻醫師 小檔案:

中國醫藥大學牙醫系畢業

安鈺、新隆豐牙醫診所駐診醫師

愛迪生技2017病患實作保證班結業

「賴醫師您好,我有跟您約電訪…」「是是,我知道,正在等妳的電話,請說…」電話那頭客氣又親切應答的,是愛迪2017年度病患實作保證班的學員 賴世鴻醫師。畢業執業已有一段時間,平日服務於桃園、新竹兩間診所的賴醫師相當忙碌,為什麼願意每週日犧牲休假時間,北上進修愛迪的植牙課程呢?

全台唯一病患實作

「當初我是看到牙醫界雜誌,有刊登愛迪植牙課程的廣告,廣告主打『全台唯一病患實作』,就決定要報名了!因為之前有上過其他的植牙課程。只是後來自己實際操作之後,發現想要達到上課中所教的樣子,實際上會有段落差。這是因為在臨床上有很多可能遇到的問題,知道怎麼做,跟做不做得到是兩回事」賴醫師笑著説,「而且很多困難的個案,在沒人帶領下,真的沒有信心放手去做。」

豐富又紮實的愛迪課程

近一步追問,會想要重複上兩次植牙課程,是因為服務區域需要植牙的病患很多嗎?賴世鴻醫師表示,目前在做植牙的牙醫師很多,植牙作為缺牙的治療更是目前不可擋的趨勢,如果不持續精進,就更無法與人競爭,所以才會不斷鞭策自己持續進修。

至於愛迪植牙課程中,哪一些內容印象比較深刻呢?「愛迪的課程中,紀泓輝醫師帶領的豬頭側開窗實作,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實際操練器械,讓我更能了解其中技巧。」賴醫師接著補充:「除了實作,理論課程也很豐富,讓我學習到很多不一樣的觀點,像是鄭名地醫師的「原力補骨」作法。但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鄭醫師帶領的臨床實作,每一次的實際操刀都是難得的學習經驗。」

愛迪植牙課程:投資自己,放眼未來

對於剛接觸植牙或想更進一步的牙醫師,賴世鴻醫師補充說道:「要持續進修精進自己的技術,面對各式各樣的病患才能提供優質的治療!所以真的很建議,不敢做、沒經驗、有志往植牙領域邁進的牙醫師,如果要累積實作經驗,愛迪植牙課程是一項很值得的投資!」賴醫師在電話那頭誠懇的聲音,讓人備感安心,相信如此勤勉不懈的牙醫師,一定能夠以仁心仁術提供病患最佳的診斷與治療。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