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招募】加入植體界的未來!招募種子講師攜手共進!

金艾迪

【團隊招募】加入植體界的未來!招募種子講師攜手共進!

愛迪生技 正開放招募種子講師,歡迎有志一同的醫師加入,讓我們一起為牙科醫療的未來而努力。

【加入植體界台積電!】

愛迪生技(IDEOSS)於2007年成立,至今已有16年,是由鄭名地博士等39位活躍於各領域的專業牙醫師籌組而成。作為台灣品牌植體供應商,我們引以為傲的,不僅是擁有自有品牌的植體,更設有全方位的教育中心,與台大、亞東等知名醫療院所,以及植牙學會等相關機構緊密合作,提供牙醫師多元化的植體培訓服務、教學實作和前沿研究等。

【進軍中國版圖,可期驚艷收益】

目前已和 定遠陶齒 合作成立金艾迪,跨足中國市場,成為台灣唯一在中國經營完整醫療服務通路的植體品牌,擁有60多個當地據點,並預估在5年內能佔據當地市場兩成左右。

金艾迪

【招募種子講師,共享未來驚艷收益】

愛迪生技更是預計在2024年,正式跨入兩岸牙醫服務業體系,配合中國頒定的《種植牙集採政策》,結合中國牙醫界資源,建立新的價值鏈體系。

擴大公司業務版圖的同時,也希望能共享成長機會,因此我們今年將招募種子講師,歡迎有興趣的牙醫師們,與我們一起共享成果

豐富經驗的專業團隊、多元化的業務版圖,以及我們在中國市場搶佔的先機,都將為您帶來無限的潛力與穩定的回報!期待您的加入,並與您共同實現未來展望!

 

詳情歡迎私訊Line@詢問:https://bit.ly/37cv7Fi
(加入後輸入【種子】,即有專人與您聯繫)

※電話聯絡:02-3322-1004 黃小姐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