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初階植牙基石班│植牙課程

課程費用5萬元   

【2024年火熱報名中】

具35學分與臨床教學,結合數年來的開課經驗,下重本聘請10位業界大師,為沒有經驗的醫師打好基礎,報名更附一對一臨床指導植牙。

系統性的學習讓學員輕鬆踏入植牙領域,一窺植牙殿堂的神秘面紗,同時享有植體鑽植練習操作,加強學習印象,提高臨床操作能力。課程內容從病例鑑別與治療計畫擬定、植牙贋復、追蹤與模擬練習,到基礎知識與實作練習,為臨床植牙奠定穩固的基石。

如果從未做過植牙手術,或是正在PGY的醫師,都非常適合來上這堂初階課程,後續也能銜接更高級的「中高階植牙課程」!

立即報名:https://bit.ly/2024初階課程

✨若是位於中南部的牙醫師,歡迎報名台中場的初階植牙課程
     免去舟車勞頓,學習效果更進步!
✨立即報名:台中初階植牙課程報名。

課程特色:

  1. 由台大&留美十年以上植牙經驗資深牙醫師授課
  2. 提供植牙手術、補綴物製作、臨床跟診,加強學習印象
  3. 如欲深研植牙領域,本課程報名費用可全額折抵中高階班學費
  4. 報名即贈愛迪生技人工牙根二組(價值$32,000元)並由講師親自指導植牙手術

醫師陣容:

林顯書、楊凱程、陳立峯、陳品翰、呂威辰、鄭名地、林儒嫻、張慶齡、陳振智、林倩如

共10位醫師們

官網初階課程

課程內容:2024植牙課程

 

 植牙課程報名注意事項

1.課程資格:限牙醫師

2.小班授課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

3.初階臨床植牙課程須自備病人,植體由教學中心提供
4.理論課程不補課,上完課請於一年排刀(教學診),逾時不候,若逾期自動視為放棄申請
5.教學診指導需配合指導講師時間,與診所端時間,如需進階指導請報名植牙保證班。
6.課程皆包含醫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35學分
7.臨床教學地點:
  •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42-1號-金品牙醫診所(需申辦支援)
  •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22號2樓-愛迪牙醫診所(需申辦支援)
  •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73號-鼎吉牙醫診所(需申辦支援)
8.理論課程地點: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22號2樓
9.匯款資料:
台灣銀行代號014
戶名:愛迪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帳號:239001-006719
※如對其他課程有興趣,歡迎前往粉絲專頁:愛迪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也歡迎加LINE詢問報名:https://bit.ly/愛迪生技LINE
※聯絡資訊:02-3322-1004  Mia

 

官網初階課程

小班制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