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生技攜手合作定遠國際、敦特科技

愛迪生技攜手合作定遠國際、敦特科技

為推廣台製高品質植體及專業牙醫教育平台,人工牙根製造暨專業牙醫教育品牌―愛迪生技,正式與定遠國際集團、敦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合作,將致力於高品質台製人工牙根之推廣,從台灣到中國以至於全世界。愛迪生技更將投入資源,致力於兩岸牙醫師的知識交流及教育訓練,以成為牙醫教育第一品牌之目標向前邁進。

愛迪生技創辦人暨董事長鄭名地醫師表示:「愛迪生技將發揮自身在研發及教育上的專長,以及十年以上研發人工牙根的知識、經驗,配合上敦特科技精密製造的技術,再藉由定遠國際於中國擁有62個營銷據點的優勢,伴隨著拓遠牙醫教育學院的開辦,期望此次合作除能協助兩岸牙醫進行深層學術交流、互相提升專業醫療技術外,更讓優質的人工牙根造惠更多需要口腔植牙重建的病人!」

定遠1953年於台灣成立,1995年開拓大陸市場,目前已是中國假牙製作、研發、服務於一體的大型綜合企業。敦特科技亦有20年鈦合金組件製造經驗,具完整的ISO、GMP、CE以及美國FDA認證,其高品質產品更是遠銷歐亞多國。愛迪生技企業團隊均為專業牙醫師,致力於研發MIT人工牙根外,更在台灣長期開設植牙、牙周、咬合…等多項牙醫師進階再進修專業課程。展望未來數十年內,植牙仍會是口內缺牙患者的主要醫療方式,有鑑於此,在研發高品質植體外,同步精進牙醫師之植牙技術勢在必行!此次三方攜手合作,希冀複製台灣的成功經驗,為兩岸需要專業進修的牙醫師提供更好的教育內容及學習平台。

 

  • 更多資訊

愛迪生技:https://ideoss.com.tw/

定遠國際集團:http://www.dylabco.com/

敦特科技:http://green-dentech.com/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