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生技推出全新植牙手術盒

愛迪生技推出全新植牙手術盒

愛迪生技植體推出至今已逾十年,期間不斷改良植體與手術器械之品質,以提供消費者更優良的產品及牙醫師更好的使用經驗。

經過二年多的企劃及試用改良,愛迪生技於2020年9月推出全新改版之植體手術盒。新手術盒委由義大利醫材製造大廠「EG Medcial」設計及製作,該廠設計的產品外觀簡潔大方外,更具備高實用性,聲譽享譽國際。

愛迪生技新款植牙手術盒在外觀上採用抗菌塑膠,全盒可紫外線殺菌消毒,清潔簡便。另外相較於舊款,重量減輕60%,更容易攜帶。

在手術操作上,手術盒托盤除平放外,也能利用卡榫將托盤45度傾斜擺放,方便拿取植體與工具。托盤上設計有不鏽鋼置物盒,方便置放植體、五瓣式插孔更容易拔插,尺寸標示也更清晰。種種貼心的小設計,能讓牙醫師在手術過程更得心應手。
隨著新手術盒問世,愛迪生技亦同步發表全新設計之手術器械:三刃鑽針、擴孔鑽、定位鑽、引導棒等,希望能帶給醫師不同以往的操作體驗。

為了慶祝植體手術盒改版上市,搭配愛迪生技13週年線上年會活動,凡報名年會並全程參與的牙醫師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將新版手術盒帶回家。

🌟 年會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7090357511520807732

☎️ 歡迎來電洽詢:02-3322-1004 / 0906-309-001 愛迪業務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