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杜國暠 醫師

學員心得分享~杜國暠 醫師

杜國暠 醫師學經歷:

  1. 創健牙醫診所負責人
  2. 東北大牙醫診所服務
  3. 麗緻牙醫診所服務
  4. 亞東醫院牙科部住院醫師
  5. 曾明貴全方位矯正教室研習
  6. 萬芳醫院實習
  7. 台北醫學大學牙醫學士
杜國暠醫師

1. 請問杜醫師當初是如何得知愛迪生技?為什麼會想要報名愛迪的課程?

最早一開始我是想找有實作的課程,剛好黃國維醫師是我的大學同學,他之前參加過愛迪的病患實作植牙課程,他的大力推薦,給了我一探究竟的心,於是我和愛迪接洽,想試聽、跟診看看,愛迪很大方地就答應了。

第一次和鄭醫師以及愛迪的員工接觸,他們都非常的親切,給了我一些信心,想說反正被騙也就是一台國產車,而且學費可以分期,就決定報名了。

愛迪的課程都很細緻,中高階有實作和理論的結合、讀書會有各路英雄的經驗分享、補骨聖經有著超越巔峰的經典、年會是必要的活動、陳韻之醫師的咬合顳顎關節是全台第一、牙周雙傑也是錯過可惜。

之前一位大前輩許永宗醫師說過,學習的路上,如果是遇到好的講師,一定要follow他,鄭醫師和愛迪的一切,就是這樣的概念,所以我要不停地學習及跟隨。


杜國暠醫師接受「生活百分百」節目採訪,暢談於愛迪上課的心得

2. 印象最深刻的課程或講師?

令人印象深刻的課程有太多了!陳韻之醫師的咬合學,令人回味無窮;黃博祺醫師的側開窗,是從庶民到專家的概念;郭文成醫師的咬合學,是每天都會用到的必學;張慶齡醫師的over denture,是全口重建的廣角鏡;蔡佩龍醫師的咬合調整;簡玉婷醫師的TMJ師承陳韻之醫師;陳信銘醫師的藥物相關顎骨壞死心得知識分享;董鈺群醫師的牙科攝影;沈恩銘醫師的全口義齒;紀智文醫師的根管無私分享…上完這些課程,只能說太值得了!

最後是鄭名地醫師,其實他的課不是最生動的,笑話也不見得好笑,也不是激勵大師、讓你覺得自己好棒棒,但他有一個習慣,就是只講重點,有時候其實不見得能第一時間就體會,但一次、二次、三次,你會發現真是太棒了,滿滿的全是重點!

杜國暠醫師接受「生活百分百」節目採訪,暢談於愛迪上課的心得

3. 上完課程之後,對於專業職涯是否有所幫助?

我對愛迪有極高的評價,不論是其課程、活動或植體產品,就像星巴克咖啡有品牌光環加持,但很多手作咖啡其品質可能大勝,愛迪植體的設計充滿細節,我會全力推廣並支持!

4. 對於其他想精進植牙/牙醫專業的醫師,您有沒有什麼建言?

植牙並不是牙科的一切,但其重要性和實用性卻大到難以忽視,我會推薦愛迪生技的課程,給想要精進的、想要入門的、想要不一樣的各路醫師報名,坐下來體驗一下,可能遠超過想像!

滿滿二頁的學習心得手稿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