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與教育課程

完整植牙教育課程

IDEOSS Implant education center

隨著植牙治療的廣泛與普遍,植牙已成每位醫師須必備的基本功夫,不論是因利潤高低或植牙患者的流失又或是競爭的壓力,以上種種原因造成牙醫師不論願不願意,都必須會植牙,而業界能真正提供良好臨床訓練的環境少之又少,造成醫師只好常常仰賴著跟刀的服務,對於植牙真正的流程步驟或原理似懂非懂!然而,除了對醫師本身造成高風險外,醫師更是將自己神聖的專業交給別人來執行。

其實,植牙的技術養成並不難,除了時間累積,一個真正可以學習到植牙技術的環境更是重要,愛迪生技在植牙臨床教育的創舉即是肩負起植牙教育的使命,並希望讓透過愛迪生技,讓學習植牙的醫師都擁有專科醫師的能力以及責任讓植牙治療發揚光大。

🌟 全課程列表及線上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organizer/detail/1901090315531922915477 🌟

講師簡介

鄭名地

鄭名地醫師

紀泓輝

紀泓輝醫師

林儒嫻

林儒嫻醫師

郭文成

郭文成醫師

黃博祺

黃博祺醫師

張慶齡

張慶齡醫師

植牙專班

牙科專班

覆蓋式義齒實作班講師:沈恩銘 醫師8萬

課程詳情

您是否遇過以下問題

  • 病人覺得全口假牙不好用、會晃,假牙固持性(retension)不好,勸病人植兩顆牙想改善這個問題,問題卻仍然存在…
  • 試著用更緊的套件提高固位性,但O-ring或nylon clip很快速地磨耗,頻繁更換,不勝其擾…
  • 全口假牙做不好,覆蓋義齒一定做不好。植了兩顆牙可以偷一點懶,讓病人更快適應、假牙更好用。但覆蓋義齒不是All on 4。其牙齒排列與受力機制是完全不一樣的。
  • 全口假牙像腳踏車,覆蓋義齒是電動腳踏車,用的好確實會讓患者省力。腳踏車因為裝電動馬達的”省力”,反映在覆蓋義齒的方面是全口假牙可以不用做到高標,只要做到低標加上植牙的幫忙,讓患者更好用。
  • 這懶可以偷在哪裡?如何更好用?覆蓋義齒患者如何可以幾年都不用換套件而不鬆?

上完課,上述問題皆可迎刃而解。

課程從基礎打起,重新建立咬合概念,熟悉全口無牙的咬合調整之後對其他咬合狀況必能得心應手